小胜挥出全垒打

【御泽】回忆与誓言



OOC、回忆、短篇、甜的

_

瞧了一旁的豪华洋房,我忍不住停下脚步,望着周围似是熟悉又似是陌生的景物,毫无预警地、陷入了过往的回忆……

*

『御幸前辈快点啦!再过十分钟就要关了耶! 』眼前充满朝气的人对我挥舞着双手,示意我加快脚步跟上他。

『不用那么急啦,我们下次来也可以啊。 』我故作不在意的说着,果不其然地,对方立刻鼓起脸颊并用手指着我,怒道:『明明说好今天的!还是说你反悔了啊浑蛋!!! 』

莫明被安上反悔的罪名,我有些无奈,于是挑起一边的眉看向他,沉声开口。

『……我并不打算反悔。赶紧走吧,不然在耗下去真的要关了。 』语毕,我伸手拉过他的指尖,瞧了眼他泛红的脸颊便乐的勾起嘴角,直直走向不远处的教堂门口。

待我们进到里面后,手中的温度随即消逝,他松开紧握着我的手,开始在里头来回观望建筑物内部的雄伟与周围的精巧雕刻。

『御幸前辈,这里真的好漂亮喔~除了棒球场上,我还没看过这么耀眼的地方。 』说着说着,他不经意的回眸一笑竟令我失了神,眼前的视线仿佛如他口述的一样耀眼。

『哈哈,能让你惊讶成这样不枉费这一趟了……快过来,时间不多了啊。 』见眼前的笨蛋欣赏到出神,我上前走过他身边并牵起他的手,缓缓走向前方的木制讲台。

站定位置后,我深呼吸了一口气,不疾不徐的开口:『我,御幸一也,在此发誓会永远爱着旁边的笨蛋…』

『你说谁是笨蛋啊! ! 』话未完,手边的人怒蹬起猫眼问,惹的我差点笑了出来,连忙憋住笑意继续宣誓:『爱着身边的这个人,泽村荣纯,并一辈子陪在他身边不离不弃,携手到老,永不分离。 』

『我、我也在此发誓!我会一直爱着御幸一也,往后绝不和他分开...也绝对会跟他一起走到最后、呜……你个浑蛋那么认真干嘛! 』抽抽噎噎地朝我捶了软弱无力的一拳后,温热的触感便自胸膛传来,眼前的傻瓜扑进了我的怀中,好似一只刚出生的小鹿站不稳、紧紧靠着我并伸手抱住。

『都这个时候了还能不认真吗?那么,往后也请多多指教瞜,我的爱人。 』当尾音轻轻落下,我一手环着对方的腰,另一手抬起他的下颔吻了上去。

我们深拥着彼此,直到教堂即将关闭的前一刻都没放手,以后也不会放手。

*

「御幸一也你在干嘛?」耳边回荡的声音将我拉回了现实,看清来人后我笑了笑,快步走近对方,「我在想有个笨蛋曾经说过,想在某间象征永恒爱情的教堂跟我宣誓爱意。明明就只是传闻,但那个人却认真的不得了呢~」

「你、你到底想说什么啦!不快走就把你丢下瞜!」气呼呼的丢下这句话,对方果真迈开步伐准备离去,我笑笑跟上他的脚步并回头望了一眼。

尽管这儿的景色改变不多,但当初那栋充满回忆的教堂早已被拆除了,可彼此许下的诺言、却永远不会消除──永远。

END.



昨晚突然来劲,写了篇超过限定字数的交换文!

本来只贴在噗浪上跟别人玩,但最近lof这边没什么更新,所以就顺手搬过来了!

然后前天我又冒出了新想法,有几个坑要延后......行程完全没照着小胜想的走! (抱头

最后关于这篇的诞生,要感谢某两位大大提供的关键字:教堂。

评论
热度(35)
大家好,我是小胜!母博为御泽专区
目前在子博更文,有兴趣可前往传送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