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胜挥出全垒打

【御泽】摘下眼镜的前辈好像有某种能力?(上)


OOC、Bug、日记向、上篇

※副标《眼镜前辈的观察日记》

※泽村视角

_

眼镜前辈的观察日记Da...Day1:(拼错就算了啦,因为这不是日记的重点!

等等、我先来帮日记你取个名字好了...嗯、你就叫作小日吧!

小日你听我说啊!!昨天下午我去找御幸前辈的时候,远远就看见他站宿舍门口发呆。本来我想冲过去给他一个惊喜,但又马上改变主意,决定要偷偷摸摸的靠近,再把他吓死!

正当我悄悄朝他的背后前进,还差一小段距离时,他忽然把眼镜拿下来,而且还把手抬起来瞧了瞧......虽然不晓得御幸前辈在干嘛,但我以为他没有发现我,所以又往前踏一步,接着他就突然转过身看我,害我差点吓到跌倒咿!!!

可恶啊!没吓到人反而被吓,真是我泽村荣纯莫大的耻辱啊!而且对象还是那个眼镜混蛋,想来就更气了!

啊、差点就跑题了,小日你听完不觉得很不合理吗?我明明就无声无息,像个动作轻盈的忍者一样......欸、这句话感觉好熟悉?啊我想起来了!就是那个混蛋在我来青道的第一天陷害我说的嘛!!天啊我又扯远了!!!

总之不合理的就是御幸前辈啦,我很好奇他昨天把眼镜摘下来做什么?明明就近视了还要拿下来,感觉超奇怪的。

而且他本来明明在看自己的手,怎么会知道我躲在他背后勒?!我敢说这其中绝对有什么问题!

所以说,小日你的任务就是替我纪录这几天的御幸前辈,然后我负责观察!之所以要记录绝不是因为我怕自己会忘记喔!!

PS.鄙人泽村的记忆力很好,连来青道第一天发生的事都记得!!!

眼镜前辈的观察日记Day2:(喔喔!我上网查了一下,我真的没有拼错耶!看来我的英文也没那么差嘛∼

报告小日!今天中午和小春降谷吃完饭后,我就直接跑去御幸前辈的班级侦查了!不过一开始就出了差错......我明明记得御幸前辈是三年A班的啊!搞了半天他居然在B班?真是气死我了啦!!

害我蹲在那边快十分钟,还想着怎么连仓持前辈的人也没看到,最后直接问了里面的人才知道我找错班级了!

还好离午休结束还剩十分钟,弄错班级后我就赶紧冲到B班的门口,结果一个不小心没煞住就撞上了不该撞的人...你知道我撞到谁吗!居然刚好朝仓持前辈的下巴撞过去!!额头疼死了啦!

不过仓持前辈也好不到哪里去,他一直捂着下巴说疼到他想揍人咿!!!好在刚好遇到要去我们班上课的英文老师向我搭话,我才能借机逃走,英语老师简直是我的救世主啊!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英文报答他!!

PS.以后的英文小考目标是60分及格!

眼镜前辈的观察日记Day3

唔...感觉今天好像没有需要纪录的地方,不過太奇怪了小日!今天不知怎么的,我完全找不到机会跟御幸前辈说到话!平时在学校也就算了,可是训练的时候总会碰到的吧?

然后大家今天忽然对那个混蛋好热情啊!!几乎每个人都跑过去跟他说话耶,虽然我也想过去跟他聊聊numbers......但我有观察任务在身!所以不能轻易的跑去和观察目标聊天。

但...这种烦闷感是怎么回事?我觉得胸口很闷,这、这肯定是那个混蛋害的!!肯定是他有什么特殊能力才会这样!!!

PS.所以大家为什么都跑去找他!我先声明!鄙人我根本一点也不在意!!

眼睛前辈的观察日记Day5、Day4:(立可白突然没了!先把前面写错的划掉好了,啊、我可不是因为还没睡醒才写错的喔!随时保持清醒也是王牌的职责!!

今天早上跟小春经过三年级那边的走廊时,我又听见了一件奇怪的事!

那时我们恰巧看到前辈们聚在一块聊天,就走上前打了招呼,还顺势跟着听了些八卦!想不到...前园前辈居然有喜欢的女生耶!!不过他长着那么不亲人的脸,就算有喜欢的人也很难告白成功吧!

当然不是只有我这样想啦∼其他前辈们跟小春也这么认为!全都拍了拍前园前辈的肩膀说「还是放弃吧∼」

老实说我觉得前园前辈也是蛮可怜的,生下来就是这副模样也没办法改变......然后重点来了小日!前园前辈说他喜欢的女生是A班的筱原前辈,不过大家根本就不知道那是谁,然后他就指着不远处走来的一个长相清秀的女孩子,小声的说就是她。

嗯、前园前辈的眼光还不错,对方的确是个笑起来很可爱的人呢!不过就在这时候,御幸前辈又忽然把眼镜摘了下来!可是他只是用领带擦了擦眼镜...好像没特别做什么?

但接下来就更怪了,当御幸前辈重新戴上眼镜后,他就说「那个人、她好像有男朋友了。」几乎是他说完的瞬间,大家的表情都和我一样!为什么只对棒球有兴趣的队长大人会知道这种事啊?!姆姆姆——莫非御幸前辈也有喜欢的人吗!果然是个讨厌的眼镜混蛋,居然有暗恋的人也不说!!不过这都只是我的猜测啦。

最后仓持前辈狐疑的盯着他,问说「你怎么知道她有男朋友?你应该不认识她吧?」问的好啊仓持前辈!看你这家伙打算怎么解释、哼哼!结果御幸前辈只回了句「听别人说的,是谁说的我也忘了∼」......没想到竟是听别人说的!!!既然这样我也无话可说了。

不过看到御幸前辈正面不戴眼镜的模样、还挺好看的...唔、但那种家伙再帅都没用啦!性格恶劣、超喜欢捉弄后辈、还死都不肯好好夸我一句!我才不会喜欢他呢!啊、我本来就不喜欢他啦!!!划掉划掉!

PS.明天早上赶紧去买个立可白,不过明明我有在抽屉放几个的,对了,仓持前辈好像跟我借过很多次?

喔对了,后来不晓得是谁去探察了筱原前辈有男朋友的这件事,还真的像御幸前辈说的那样!然后我头一次看到前园前辈在大家面前留下了男儿泪!真的太可怜了啊!!

眼镜前辈的观察日记Day5

有新发现了!!我今天在球场上拖着小伙伴跑步的时候,偶然瞄到御幸前辈在休息区里面鬼鬼祟祟,于是我就避开监督他们的目光,偷偷躲到一旁探头,那画面真是诡异极了.. ....御幸前辈一手拿着剪刀,另一手摊开掌心朝上,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东西,可是他却将剪刀慢慢靠近空着的那只手...不会是想不开吧! !

好險他把剪刀停在手边的位置,没有进一步划上去,否则我真的会忍不住冲上去来个英雄救美!这个词是这样用的吧?

后来我继续观察,看着他拿剪刀对着空气剪了几次,最终他把剪刀放回椅子上叹了几口气,我隐约还听到他念「果然不行吗...」是什么东西不行啊?是、是没有勇气想不开吗! !到底是什么事让御幸前辈烦恼成这样?

虽然我很想上前去问问,但那个混蛋铁定会糊弄过去,所以还是算了吧...可是他是队长啊!如果他发生了什么问题而影响到球队好像也不太好!但去问的话,不就好像我很关心他一样!咿——好烦啊不想了啦! !

PS.随口问一下应该没关系吧?我才不担心那个那个混蛋队长,只是...偶然想知道他的情况而已!

眼镜前辈的观察日记Day6:(感觉可以制作一本御幸一也的诡异大全了!

观察行动快满一个礼拜,御幸前辈今天果然又不负众望...应该说不负我望,在学校做了件、不算怪事,而是像有预知能力的事。

正当我又前去侦查御幸前辈有没有异状时,再度撞见他把眼镜拿下来,擦擦镜面,接着他像是背后有长眼睛一样,突然往右边挪了几个脚步,下一秒他后方有个女孩子突然冲了过来,直直撞进别的男生的怀里,似乎是情侣的样子,欸、离题了啦!!

总之御幸前辈闪躲的动作太过自然,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,但仔细想想,就算他真的听到后方有人跑来,也不能肯定会撞到自己而让开吧?

姆姆姆——小日,我今天终于可以确定了!御幸前辈绝对有什么特别的能力,而且是限定在拿下眼镜的时候!然后我猜那项能力应该跟预知什么的脱不了关系,好羡慕他有这种能力喔!!

PS.我想要有能投一百种变化球的能力!

眼镜前辈的观察日记Day7

小日!今天下午不得了!!我在进行接杀训练的期间,被御幸前辈发现了!他不知怎么地,突然在传球的时候分神看了我一眼,还刚好是在我不小心跌倒的瞬间,直接转头看了过来!

他不会是察觉到我在偷看他了吧!不对不对、是观察他!!!反正我觉得他那个角度,不太可能会瞄到我跌倒才对啊…莫非又是他的预知能力?!但这样好像又不合理,难道是……进化版能力!瞬间预知吗!!不过瞬间发生就不算事前知道了吧?咿──我搞不懂了啦!

总而言之,希望他还没发现

......

_

「泽村你在干嘛?」

剎那間,一道熟悉的嗓音自泽村背后传来,倏地将他從日記世界拉回了现实。

而那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他的观察对象──御幸一也

TBC.


绝不是故意断在这,只是时机刚好!(感觉内容好乱啊

评论(12)
热度(101)
大家好,我是小胜!母博为御泽专区
目前在子博更文,有兴趣可前往传送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