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胜挥出全垒打

【仓泽】果然没有哥哥的样子


超OOC、普通日常、内容大转向、多仓持视角

给 @喜歡小甜餅的審神者 的仓泽文!

※注意:此篇为仓泽,不是御澤哦

_

凌晨三时,躺卧在五号室下铺的男子昏沉沉睁开眼,因被角滑落而瑟缩了下身子。瞧了眼窗外的夜色,男子阖眼闷哼一声,打算回头继续跟周公下棋去。

正准备翻过身,右手边的棉被团子忽然动了一下,惊的男子愣住几秒,才想起這颗团子正是自己的后辈。

为什么这家伙会...阿咧、我们昨天好像就这样睡着了?他忽然想到。

望向一旁被里头露出的睡颜,样子明明傻乎乎的,但男子看着却有种奇妙的感觉,待他回过神,他已伸手将对方搂近,捏上后辈有些婴儿肥的脸颊後,男子几不可见的扬起了嘴角。

回想起昨天的事,男子到现在仍没什么实感,可身旁睡的香甜的家伙却证实了两人之间的改变,当然也包含了昨晚收获到的、后辈不为人知的另一面。


*


「啊啊啊——气死我了啦!为什么御幸前辈的个性那么差啊!」伴随着微小的推门声,泽村一回到寝室就抑制不住怒火,仰天暴吼。

「吵死了,那家伙又怎样啦?」老早就回到房里的仓持脱下汗涔涔的紧身衣,挑眉问道。

「御幸前辈他又不接我的球了啦!说我控球烂成这样还不如去和球网练投,根本就没把我这个王牌放在眼里嘛!」说完,泽村愤恨不平的望向仓持,忽然发觉对方的脸色有些难看。

「你控球烂不是众所皆知吗?」套上便服后,仓持转身拾起球棒走到门口,接着道:「他只是无聊拿这事闹你,明天肯定接你的球,别烦了。」

出了寝室后,仓持轻靠在门板上,回想泽村方才愣在原地的模样,烦躁地抓了抓头。

搞什么啊、刚才那种反应分明是吓到了,明明想安慰那家伙的,反而让他露出那种表情是想怎样啊!莫名在心里把自己骂了几百回后,仓持甩了甩头,决定赶紧自主训练去。

来到室内练习场,远远看见小凑春市早换上便服在那儿挥棒,仓持深呼吸了口气,一如往常的上前打过招呼,「呦,今天来的真早。」

「还好啦,仓持前辈你也...阿咧?」话讲到一半,春市有些疑惑的盯着对方,抿了抿唇,不太确定该怎么开口。

「干嘛?我脸上有东西吗?」

「呃不、什么都没有,只是觉得前辈你的脸色不太好。」春市搔搔脸颊说道。

脸色不太好?在脑中重复播放了一次后,仓持的脸色不自觉地凝重起来,让春市误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,连忙补充道:「其实也没那么糟啦,只是感觉跟平常不太一样而已。」

「喔、这样啊。」语毕,两个人有默契地停止闲聊,各自摆好架势后开始挥起球棒。


随着奋力的每一挥,仓持的神情逐渐恢复平常,此刻的他突然很庆幸自己拥有过人的专注力。

唯有训练中树立假想敌,他才能心无旁骛的投入到棒球里,暂时忘记恼人的课业或人际关系处理等等,当然也包括了他最近突然涌现的异样情感。

待天色逐渐暗下,大伙们才纷纷停下动作并收拾球具,各自散去,只剩仓持留到最后准备离开。

「听小凑说你今天状态不好,是真的吗?」忽然间,从旁飘来熟悉的嗓音,仓持转头看向来人,正是同班同学兼损友的御幸一也。

「如果是来挖苦我的,那你挑错时间了,混蛋队长。」没好气的回应后,仓持扛着棒子准备走人,可御幸随后的一句话却让他立即停下脚步:「挖苦你我可不敢,只是想跟你谈谈泽村的事罢了。」

「笨蛋村?那家伙又干了什么蠢事吗?」

「哈哈哈——蠢事他有少做过吗?」

「呿、虽然不太想认同你,但他还真做了不少。」两人面上笑笑而论,心里则纠结着究竟谁要先开口提正事。

一阵沉寂过去,御幸见仓持抿紧嘴唇,始终吐不出半句话,索性清了清喉咙:「我想,这件事大概只有我知道吧。」

见仓持的脸色出现动摇,御幸更加笃定了自己的臆测,接着慢慢走近对方并压低了声音,「你对那笨蛋有意思对吧?」

「......怎么发现的?」不答反问,两人默契地对视一眼,御幸的疑问获得了证实,而仓持的感情也水落石出。

「眼神。你看他的眼神和之前不同,最近也不常使出你自豪的固定技了不是吗?」御幸笑笑说道,顺带瞧了眼对方的反应,对仓持这般动摇模样感到有点讶异。

『难得看他这般苦恼,就好人做到底推他一把好了。 』暗自做好决定后,御幸竟开始在脑中组织了棒球以外的计策,就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这意料之举。


*


与队长经过一番讨论,仓持不得不说御幸的计策用在棒球以外也无懈可击,成功与否就只差在执行人的觉悟而已。

默默听完御幸非常有道理的建议后,仓持丢下一句小小声的「谢了。」离开练习场,踏着安安静静的步伐返回寝室去。

其实初起,仓持不打算做些什么来回应自己的感情,他认为打破这层前后辈关系影响的不只是他与泽村,万一弄巧成拙的话,球队说不定会连带产生不必要的问题,当然这都是他的想法而已。

但难得御幸鼓励了他并给予建言,仓持倏地改变了想法,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原来只差这么一推,不由得对御幸多了棒球以外的认可,同時也认知到了自己的不足。

思考许久,终于走回寝室门口,在心底反覆给自己打足了气后,仓持推开门伴随着往常的调侃:「喂笨蛋村,听说你数学...」

话未完,看清寝室里空荡荡地,仓持顿时松了口气,果然这种事没办法如预料中那么顺利。他搔搔头感叹着。

就在仓持放下心,决定将告白延后的刹那,背后门把的转动声便倏地响起,「哦哦、仓持前辈你回来啦!刚才小春说你看起来不太舒服,我还特地出去找你的说。」

愣了几秒后,仓持立即回神应道:「我没事,只是在想事情罢了。倒是你是上哪去找人啊?居然比我晚回来。」

「当然是每个地方都跑一遍嘛!毕竟我又不知道前辈你常待在哪里练习,所以只能靠自己找喽!」笑嘻嘻的讲完后,泽村仿佛自己是个伟人般,表情得意的不行,惹得仓持差点按耐不住性子给他一拳。

「这样啊,那还真是辛苦你了?」久违地摩拳擦掌,仓持动了动脖颈的筋骨,咧嘴笑开来。

「也、也不是那么辛苦啦,哈哈哈哈...我突然想起降谷说要找我一起跑圈!那么仓持前辈我先告辞啦!!」

「......」见对方自顾自讲完便一溜烟地消失,仓持不免又叹了口气。

问话的时机未免太难抓了吧?那小子的脑回路到底是什么构造啊?为什么他可以若无其事摆出欠揍的模样啊!!!

许多疑问在此刻陆陆续续冒出,仓持烦躁的抓了抓头,忍不住低吼出声,为一再失败的对话模式感到无奈又火大。

『话说我到底是喜欢那个笨蛋哪一点啊?! 』仓持在心里如此喊道。


*


夜幕星零,冷风悄悄路过青心寮的食堂门口,刚用完晚膳的某人一打开门,随即往后退了好几步,一旁也隨之捎來了欠揍的笑声,「哈哈哈,你退后的样子很搞笑耶。」

「你信不信我可以更搞笑?」仓持板着脸回头,死沉的脸色给人一种莫名的压迫感,使得御幸连忙摆手。

「这倒免了。是说你有套出什么话吗?」直奔主题后,御幸一改先前嬉皮笑脸的模样,双手交叉在前问道。

「搞砸了。」搔搔脸颊,仓持淡定回应。

还来不及震惊,食堂里便突然兴起了某个话题引来大家的注意,而且非常凑巧地,仓持正是话题的中心人物。

「欸欸、泽村你知道吗?我们班的人说你和仓持的互动超像亲兄弟,很佩服你耶。」

「哦!是佩服我哪一点?是帅气的投球姿势吗?不不、搞不好是我投的球太厉害,别人想不佩服我也难呢。」自动忽略前面的话,泽村马上抓住不是重点的部分追问,还自顾自地骄傲了起来。

「都不是,人家佩服的地方是你能跟仓持相处的那么自然,毕竟他平常的眼神有点...不太友善嘛。」接受到泽村背后传来的视线,讲话的人随即改口,把原本欲吐出的『有点恐怖』收回喉咙里。

泽村听完倒也没觉得奇怪,一如平常笑嘻嘻的继续聊,「这有什么好佩服的,仓持前辈又不会吃人,再说他可是我们青道跑最快的猎豹大人耶!」不知不觉聊的起劲,泽村甚至还大大夸耀起仓持在场上的优点,惹得后者有些害臊,准备上前制止对方没有极限的赞美。

「不过如果有仓持前辈这样的哥哥...天啊、我简直不敢想像,感觉就是会被暴力对待啊!」

几乎是泽村说完的瞬间,食堂的门被「碰」的一声用力甩上,所有人愣愣地看着门口,各个面露疑惑的交换着眼神。

唯独御幸捏了把冷汗,暗自为仓持强压下怒气的举动感到松了口气,要是一个没搞好,可能受到怒火攻击的就不只泽村一人了。


默默返回宿舍的途中,仓持一直思考着他们之间的变数究竟有多少?说不想打破这层关系并不是真心话,但成功与对方心意相通的机率却又渺茫,这些繁琐的问题让他用光了脑细胞也得不到结果,直直落入无限回圈中。

罢了,反正一开始就不打算告白,他压根也没把我当作那种对象吧。闪过这稍纵即逝的念头,他便莫名释怀了。

「仓持前辈!!」刹那间,泽村的声音忽然围绕在耳边,过于真实的呐喊使得仓持怀疑自己产生幻听,因为泽村应该还在食堂才对。

转过头,一股冲力直直撞进胸怀,仓持在慢了好几拍之后才发现怀里不是别人,正是他最迟钝的后辈——泽村荣纯。

待泽村稳住奔跑过后的呼吸,立即抬头大喊道:「对不起!」

「蛤...?你干嘛没头没脑的道歉啊?」

「其、其实御幸前辈都告诉我了,所以仓持前辈你可以不用再隐瞒我了。」

『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......』摸不着头绪的仓持想了想,决定闭上嘴,想搞清楚泽村到底知道了哪些部分。

「刚才在食堂是我不对,我不该那样说前辈...我、我没有那个意思!因为我不想被当成仓持前辈的兄弟,所以才会那么说。」

「真巧,我也不喜欢被别人说像你的哥哥。」仓持冰冷冷的回应,对泽村这等排斥两人亲密关系称呼的行为感到异常火大。

正准备掉头离去时,泽村眼明手快地抓住他的胳臂,声音愈发紧张的挽留:「我真的不是讨厌仓持前辈!我是...我对仓持前辈......」

意识到泽村似乎话中有话,仓持连忙回过身捂住他的嘴,抢先一步就开口,「让我先说吧,我喜欢你,不是身为前辈或队友的喜欢,是那种想要更了解你、想待在你身边的那种喜欢。」

一气呵成的讲完后,仓持立刻别过脸,两边的脸颊浮现淡淡的红晕。

而泽村的脸色也不遑多让,通红的不得了,一股暧昧气氛顿时飘散开来,使两人深陷其中。

「太真狡猾了啦!明明我想先讲的!而且又不是在比赛,连告白的速度都那么快...」嘟起嘴咕哝了几句,泽村突然意识自己尚未放开的手,连忙松开退后了几步。

但仓持誉为青道猎豹可不是浪得虚名,他立即逮住前者往墙面逼近,直到两人的距离无法再缩短,他才缓缓开口。

「虽然不是比赛,但我这关系到我身为前辈的自尊,所以不能让给你。」

「但是、这也攸关到我王牌的自尊啊!」

不明所以的反驳让仓持皱眉,他伸手弹上对方的额头,接着揉乱他的头发,「别把不相干的自尊用到告白上,你这王牌痴。」

「反正我也不想退让啦!!仓持前辈果然没有哥哥的样子!」

「有你这样的傻弟弟我也宁缺勿滥,不过——」

「如果是恋、恋人的话...也不是不行......」结结巴巴说完後,仓持立即捂住脸,因为现在吐出的一言一行都让他自己紧张到不行。

从指缝中偷瞄了下泽村的表情,只见后者绷着脸不知所措,这是他平時所没见过的一面,看上去感觉有些违和。

接着泽村缓缓地伸出手,拉紧仓持的衣袖,轻声细语道:「恋人什么的,我也可以...」

最后两人不约而同相视彼此,慢慢地、慢慢地凑近彼此,直到碰上柔软的唇而闭起双眼,只管感受对方袭来的舌尖与搅和的唾液。

缠绵的深吻像是来的太晚,两人仿佛想补足之前尚未确定关系的日子,索求的同时带着浓浓热意紧拥彼此,直至无法呼吸才微微分开拥吻。

然后两人默契地牵起对方的手,静静回到寝室里谁也没开口,双双坐倒床上继续索吻,陷入名为初恋的幸福之中。

End.


没有后续,只想让他们在床上纯抱抱,享受初恋好滋味!

因为是第一次写仓泽,看起来可能会有些别扭,然后我太习惯笔下的御泽设定,所以就直接把御仓两人掉换,让御幸成了超OOC的助攻!仓持则是大烧脑!

完成这篇之后,我真的有太多话想说了,有兴趣的人可以点击这边→《后记》

评论(2)
热度(86)
大家好,我是小胜!母博为御泽专区
目前在子博更文,有兴趣可前往传送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