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胜挥出全垒打

《果然没有哥哥的样子》後記


首先,我想谢谢愿意看完本篇的大家,因为这是我笔下第一篇仓泽,所以我不怎么有信心。

前面为了描述仓持暗恋的心情,我花了整整一个礼拜的时间去揣摩他,因为仓持在原作是个比较特别的角色,让我很难摸透他喜欢一个人会是怎样的感觉。

这是小胜头一次卡文这么久,超级烧脑的! ──但我还是烧完了。

再来我想谈谈自己叙述仓持时,脑海闪过的想法。因为内容稍为有点多,我就长话短说吧!

其实呢,我不想去了解仓持这个人,不是因为我讨厌他,相反地、我非常喜欢他直来直往的豪爽个性!但他善于观察的细心与他人看不见的别有用心让我觉得有些….该怎么说呢,反正也不是太负面的感觉,大概就只是不习惯。

私底下跟其他大大谈到仓持时,也会想避开有关他的话题,因为这种感觉太过微妙,我认为无法用文字好好形容这种感觉,有点伤脑筋呢。

写的过程中,我一直陷入奇怪的泥沼中,越是了解仓持这个人,我就越觉得自己不像自己了,就好像、忽然被他吸引住了一样。

啊啊啊──差不多就是这样啦!他是个讨我喜欢又让我难以捉摸的角色,所以写起来特别辛苦,以上。

最后再次谢谢看完后记的大家!

评论(2)
热度(17)
大家好,我是小胜!母博为御泽专区
目前在子博更文,有兴趣可前往传送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