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胜挥出全垒打

【钻A】真的是我奇怪吗?(日常段子)


超OOC、微私设、纯日常、推环保、微御澤

_

当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,青道那方的观众席与休息区的队友们倏地发出欢呼,先前噤若寒蝉的紧张场面顿时陷入一片热烈。

而场上奋战的球员们全抱成一团,所有人脸上都藏不了的开心,一同齐声呐喊着高昂的士气,为再一次夺得的胜利感到喜悦与小小的骄傲。

一阵喧闹过后,大伙们回到选手休息室收拾东西并准备离开。

想到准决赛逐渐逼近,片冈监督站在门口,扫过大伙们尚未冷却的炙热眼神,语重心长的开口叮咛:「待会解散后,你们可以留下来看比赛或做自己的事,要自主训练也可以但要适量,以上、解散!」


在观众席上,本打算留下来看比赛的渡边,非常难得地接受了经理们的好意,由她们留下负责录影和记录别校对手的资料。

主因是越接近决赛,经理们就越觉得自己要更努力些,索性直接向渡边提议来帮忙分担工作,想來过后也可以看录像做分析,后者便笑笑接受。

于是,陪渡边同行的御幸也空闲了下来,瞧了眼时间,也差不多快中午了,两人思考不出片刻,便决定跟着五号室的人马,前往街上的速食店解决午餐。

*

「这个双层牛肉堡好好吃喔!」位在店里接近中间的四人座,泽村大口大口地嚼着肉,一脸幸福的说着。

坐在他身侧的御幸瞄了一眼,顺手拿起桌上的餐纸帮泽村擦去脸上的沙拉,「你是怎么吃的啊?嘴角全都沾到了。」

「嗯?我不在意啦,反正你也会替我擦掉嘛。」说完,泽村继续埋头吃着汉堡,完全没注意到旁人的眼光,令御幸忍不住叹了口气,和另外两人不约而同地摇了摇头。

接着在仓持在吃完暑条,拿起手边的饮料吸了口后,他皱了皱眉头开口:「这个纸吸管的触感好怪啊……」

「我懂我懂!我一开始喝的时候也很不习惯。」不知何时吃完午餐的泽村,戳了戳吸管跟着附和,表情同样不太好看。

「蛤?我喝起来没什么感觉啊。」听完两人的话,御幸有些怀疑的拿起饮料杯多尝了几口,但就是没觉得哪里不对。

见御幸没有丝毫的反感,泽村惊疑的瞪大了双眼,莫名激动的问:「御幸前辈你真的没感觉?就是咬起来怪怪的啊!你咬看看就知道了!」

「……为什么要咬吸管?你们平常都会咬吗?」

「当然会啊,不咬才比较奇怪吧。」吞下最后一口汉堡后,仓持难得地跟泽村达成共识,撇撇嘴答道。

想来渡边算是最他们之中最理性的人,御幸转头看向对方,想了想还是开了口。

「你也觉得咬吸管很正常吗?」

「呃、这个我不太清楚,不过我偶尔也会咬......但自从为了响应环保而把塑胶吸管改成纸做的后,我就没那么做了。」讲着讲着,渡边不免也感到尴尬,把头低了下去。

最后这个话题因没人接话而不了了之,四人吃足喝饱后,直接返回学校自主训练去。

当天晚上,御幸躺在床上久久没有入睡,脑袋仍钻牛角尖在白天的那个话题上。

『真的是我奇怪吗?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咬吸管啊……』

End.


纸吸管推出应该也有半年了,当初跟同学聊到这件事时,我一度怀疑自己不正常,到底為何會想咬吸管,真奇怪...(偏见

话说大家看完,會不會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?前面不知道在认真什么(x

顺便偷偷地说:小胜好像弄了个置顶,但是很乱!

评论(2)
热度(22)
大家好,我是小胜!母博为御泽专区
目前在子博更文,有兴趣可前往传送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