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胜挥出全垒打

【御泽】好冷

超OOC、同居御泽、18慎入、御泽日快乐!

_

「好冷哦泽村∼让我抱一下嘛。」

「不要!御幸前辈你每次都这么说,结果到最后就、就...反正别碰我啦!」

「你不担心我受冻而死吗?你真忍心看我受寒?」抓住机会,御幸换上无辜的神情,悄悄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,直到泽村意识到两人鼻尖相碰,才惊慌地推开对方。

「唔——总之我不会再妥协了!这次说什么都不让着你,变态眼镜!」

于是变态眼镜让泽村再次妥协了

若上方无法连结,请往这边──《长条图》


今天在外奔波了一天,所以晚更了

只是台婴儿车而已,内容稍微有点混乱,差点让他们聊下去(x

评论(5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大家好,我是小胜!母博为御泽专区
目前在子博更文,有兴趣可前往传送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