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胜挥出全垒打

2019年末回顾


在开始回顾前,先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!!

首先,很感谢这半年以来一直支持我的人,大家的爱心跟推荐我都有仔细看哦!当然眼熟的ID也很多,像是某颖uu、飒弥亚、喜欢小甜饼的审神者、华丽的女王殿下、小俐、故舟无痕、lucky0310、RT、筱婉、荣柴柴、纪羽薰、千山等等,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人我都记得,但太多了实在列不完,没提到的千万别失落,因为有大家一个小小戳心的动作,我才能努力写文到现在哦!!!

再来是关于我入坑钻A,说起也奇怪,我当初追这部的时候连同人是什么都不知道,后来凑巧上网查钻A的集数时,瞄到某个大大写的同人,然后就立即踏入了lofter的御泽圈!真的好神奇啊!

初起是边追第一季边写文,并在写的过程中重新感受到快乐!有看过《第一季闲谈》的人应该都知道,我本来是写原创且断更过,后来在御泽圈重新提笔。

也因为来到lofter的关系,我欣赏到很多御泽的图和文,认识了好多朋友跟各个大大,每天都超级开心的!

然后在众多的太太里,我最感谢的是瞳瞳和温馨提示两位大大!当然其他大大也对我很好,但这两位在各种层面上帮助我很多,也教会了我许多事情,虽然我有时候是傻了点,但大大们却愿意提点无知的我,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!

接着来说说我笔下的御泽吧,我昨天稍为统计了一下每篇文的热度,然后作了小小的排行榜:

No1《Happy Father's Day》

No2《热坏了》

No3《当笨蛋有两个时》

另外还有《绝对当真》、《所谓日常》及《论吃醋与睁眼说瞎话》的热度也不低,这六篇大概是我勉强能看的御泽文吧!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原作衍生的《有我在》、《我相信你》还有《初衷与后来》时空穿越文,大概就是倾向原作啦。

老实说,我知道自己文笔不太好,对热度的期待並不高,但只要有一个人愿意看我的文,那就值得了!

最后,谢谢愿意看完这篇回顾的大家,那么明年见瞜!!

评论(5)
热度(4)
大家好,我是小胜!母博为御泽专区
目前在子博更文,有兴趣可前往传送门!